TOPSOLID

法國 TOPSOLID 是世界領先的 CAD/CAM/PDM 軟體公司,TOPSOLID 擁有超過 35 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完全整合的 CAD/CAM/PDM 解決方案。

TopSolid 產品系列在市場上是新鮮、全面且獨一無二的。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和持續為客戶帶來利益的創新意識,TopSolid 在全球 CAD/CAM 市場上取得了強勁增長。 
成立: 1984
全球授權: 100,000

成鎰科技

成鎰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7 年,提供全球先進研發工具,輔導客戶導入 3D 設計製造分析,協助客戶大幅提昇設計/研發/製造效率。

總代理法國 TopSolid CAD/CAM 軟體,研發廠商為法國 TopSolid 是世界領先的 CAD/CAM/PDM 軟體公司。擁有超過 35 年的行業經驗,提供完全整合的 CAD/CAM/PDM 一體化解決方案。

主要為機械行業(機械設計、機械加工、鋼鐵設計、模具設計等),金屬加工和木工家具行業提供整合了從木工設計到加工的完整解決方案。
© 2024 成鎰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